close

「水神祈繪卷」飄緹亞-掛軸×1輸出  

飄緹亞《水神祈繪卷》2013簽名會

台中場活動辦法變更囉!!


親愛的讀者,飄緹亞老師《水神祈繪卷》台北新書簽名會熱鬧結束了,感謝各位小星星的支持與愛護!台中新書簽名會的時間近在眼前囉!為了讓台中的活動可以更順利地進行,編輯部擬定了新的辦法,希望各位可以注意一下唷!

台中場簽名會資訊:

日期:8月3日(六)
時間:14:30~16:30
地點:台中墊腳石旗艦店
地址:台中市三民路三段88號

 

參加資格:憑《水神祈繪卷》第2集即可參加。

水神祈繪卷2  

活動辦法變更:

原定之現場排隊前50名可獲得的特製簽名板,現改為以抽籤方式取得。

 

特製簽名板圖公開!!!

圖形1  

活動流程↓

13:30              簽名板資格認證開始
14:00     簽名板資格抽籤開始
14:30     簽名會開始
16:30     簽名會結束

 

簽名板的認證時間提前到13:30!13:30!13:30!
認證的時候,編輯部會在《水神祈繪卷》2的封底截角上打洞,並發出號碼牌,號碼牌一人一次限領一張,不可代領,無法保留號碼牌,所以請務必遵守認證時間唷!號碼牌發放到14:00的時候,就會暫停發出,時間以編輯的手錶為基準,而在14:00的時候,編輯部的神之手~~就會抽出50份簽名板的得主,而這1/50的幸運兒~~呢,將會得到1張簽名板兌換券,然後繼續乖乖排隊,輪到這位幸運兒~~簽名的時候呢,就可以憑簽名板兌換券換取特製簽名板1張!

要特別注意的是,這次的簽名板一定要署名唷!編輯部會先檢查署名,署名確認OK通過才能開始簽板子,若無法配合署名,簽名板資格就要讓給下一位讀者囉!這點編輯部會嚴格執行滴!請大家多多配合!希望大家可以開心參加簽名會,開心地和老師互動交流,再次感謝大家的配合!!

現場活動內容除了可簽《水神祈繪卷》第2集一本外,不僅有要送給大家的親筆簽名大海報,精美小禮物,現場參加活動者還均會發送一張飄飄老師的特製小卡喔!


注意事項:)

1.為維護自身的安全與店家秩序整潔,請勿夜排。

2.一般認證時間將視現場人數作調整。

3.簽名筆一律使用編輯部之專用筆。

4.活動正值酷熱盛夏,請多補充水分及作好防曬措施以避免中暑。

5.其他未規定事項依現場工作人員指示。


※東立出版社保留一切活動修改、變更之權利。

 

SEE YOU 8/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