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星少女4月號封面.jpg  

春天來啦~キタ━━☆゚・*:。.:(゚∀゚)゚・*:..:☆━━━!!

看到致怡老師繪製的封面是不是很想馬上衝去買一本呀~

 

來來來~小編現在馬上帶大家迅速看一下本期精彩豐富的內容!

首先登場是本期的雙‧附‧錄!!

登愣~

DSC00747

是日下棗老師的《屋簷下的質數-NO MORE-》的小清新墊板

有沒有聞到綠草如茵的味道啊~(你在說什麼XD

另外還有致怡+ZEI+老師《執業魔女★PicoPico》的票卡貼~

DSC00750    

天吶這也太美了吧!!

想讓自己的悠遊卡和別人不一樣嗎~只要買『星少女』就可以馬上辦到囉~

 

還有AKANE去東京取材回來的東京美食記~

DSC00689.JPG

 

本期彩刊登場的有致怡+ZEI+老師的《執業魔女★PicoPico》

魔女Pico回來囉~

不過看這標題...什麼?Pico的戀愛要來了嗎~!!

DSC00691.JPG

讓Pico朝暮思念的人到底是誰呢~?

是巧克白嗎?

DSC00694.JPG

等等這表情也太魅惑了吧!!

還有那若隱若現的胸肌~~

到底想逼死誰呀~~~Pico心臟可能承受不住!?(笑)

是說Pico談起戀愛的話,身為老媽使魔的貝魯魯應該不會放手不管吧!

 

4月號賴安老師的《花草關係》迎向最終回...

 DSC00695.JPG

果然一開場就是為了小刀的去留而開始了家庭戰爭...

正當煩惱中的小刀回到宿舍看到學長正在整理行李時↓↓

 

DSC00698.JPG

沒想到學長竟然要提前離開了啊!!

PS:學長要整理行李的話也穿一下衣服咩,這樣叫少女們眼睛該看哪裡呀A_A 

小刀到底會為了愛情勇敢追隨學長離開,

還是會選擇和好不容易相聚的家人在一起呢?

 

本期彩刊第2彈,是日下棗老師的《屋簷下的質數-NO MORE-》

DSC00701.JPG

老師彩刊好漂亮~!!

這次附錄也有送小墊板唷~大家快去入手~!

方安踏出第一步之後,搬到了新的地方,

房東就是個經營咖啡廳的文藝青年…

DSC00703.JPG

年紀輕輕的房東長得又帥氣~肯定迷倒許多女孩子吧~~

除了房東之外,方安還遇到一群有趣的朋友!

期待老師溫暖人心的故事~~

 

說到帥哥登場絕對不能忘記黃佳莉老師的《惡少香本舖》呀~

DSC00705.JPG

時而熱情時而冷漠…這不就是「傲嬌」嗎~!!(被老師毆XD

 

看看這餓虎撲狼的姿態XD

DSC00707.JPG

 哇噢~第十回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

一切都在4月號『星少女』裡唷~

 

 當然,這一期也有新的作品唷~!

新人漫畫家金花魚老師的作品《Good Night, Good Bye》

DSC00713.JPG

 故事描述有些叛逆的少女,雖然擁有美麗的歌聲卻沒有善加利用,

在遇見音樂老師之後,她終於發現自己的才能,

逐漸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是說女主角的髮型真的好特別呀~!

DSC00715.JPG

 而且音樂老師也太帥了吧!!

DSC00718.JPG

希望大家喜歡金花魚老師的作品唷~

也期待看到大家的回應和留言~!

 

 緊接著登場的是崇萍老師的《非愛宣言no one else》

小潔到底要怎麼反擊呢~~?

既然對手是上官非,當然手段也要比較激烈一點:P

DSC00722.JPG

↓↓大老婆的反擊↓↓

 DSC00729.JPG

其實小編一度看成…「除了上官非我什麼也沒有穿──」

小編自動腦補模式太誇張了!!囧

當然事情沒有這麼簡單就結束了,

第二回要結束時還殺出個程咬金!??

究竟是哪位呢~~~只要看『星少女』就知道啦~

 

鬼野狐老師的《浪華祭》上期一登場就受到許多好評!!

上下回的小故事也將在這一期完結囉~

龍宮公主真的就要嫁給下面這位輕浮的范德倫公子嗎...

DSC00733.JPG

 絕對不是小編有偏心唷~

因為不能再爆雷啦~~~

DSC00736.JPG

這段跨越種族的愛情故事,

就讓讀者們親自迎接大結局吧Q_Q

 

 最後,是游圭秀老師的《馴漢記》!!

DSC00738.JPG

這期烈叔的鏡頭很多唷~

看看他迷倒(咦?)眾多手下的樣子!!

而烈叔也在不知不覺間誤入了喜姨的地盤...

DSC00740.JPG  

 看來這邊也有一場戰爭(?)快要開始了呵呵~

 

「魔女貝貝的超神準占星書」驚喜改版囉~!!

以往的星座小漫畫暫告一個段落,

每月主打星登場囉~!!

DSC00741.JPG

本期介紹的是4月星座「牡羊座」,

牡羊座到底有什麼特質呢?

魔女貝貝會完整地告訴大家唷~~~

 

 

呼呼、

開箱文終於暫告一個段落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期的內容唷!

買了書之後也別忘了寄回函到編輯部參加抽獎~!

 

星少女哪裡買??

務必參考我們的購買指南~
http://stargirls.pixnet.net/blog/post/32384240

或者從金石堂網路書局也可以買到唷!!

http://www.kingstone.com.tw/mag/book_page.asp?kmcode=2071210169021&actid=index

下課下班後就快去買一本回家補充能量吧~

 

4/15補充:

【贈票活動】 (贈獎活動已結束)
星少女也要送讀者《鄰居♥同居》的電影交換券囉~

全台各大「首輪」上映戲院不線場次皆可使用(逾期無效),

只要在上映前到電影院兌換電影票劃位就可以了(詳細內容請見交換券)

只要在星少女4月號開箱文以「悄悄話」回答問題、

留下姓名、地址、電話(缺一不可),就可以收到交換券!

一人中獎兩人同行,名額只有4名!

先搶先贏,請把握這次機會唷~

問題:
請問星少女2014年的週年慶「可口美男祭」即將在幾月號登場呢?

答案就在4月號『星少女』裡唷!

↓快到底下用悄悄話留言吧~↓

創作者介紹

星少女漫畫月刊

星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留言列表 (16)

發表留言
  • 亞櫞
  • 原來已經10號了~~最近日子過的好快(暈)
    都不知道幾月幾號了(咦?
    等等下班衝去買>///<
  • 亞櫞工作辛苦了~
    不知不覺又到了出刊日~
    希望今天亞櫞可以順利買到喔!!

    星少女 於 2014/04/10 14:17 回覆

  • inskyheaven
  • 已入手!!!
    PICO回歸 封面真是充滿春天氣息~~
    這幾天幾位老師們po出若隱若現的美男手繪簽名板的圖片
    吊足了胃口沒想到還要再等一個月啊~~(抱頭)
    是說美男祭是美男大票選的活動嗎?XDDD
  • 感謝inskyheaven的支持~
    可口美男祭是5+6月號的活動,
    既然老師都已經po出美男手繪簽名板的照片,
    就知道事情沒這麼簡單囉~呵呵
    美男祭開始倒數一個月,敬請期待~~

    星少女 於 2014/04/11 09:01 回覆

  • ccdd0120
  • 這期日下棗老師得 屋簷下得質數 彩搞好美 >W< 送墊板太贊了!!!.... 看完就好期待 下一期.... 好棒阿
  • 感謝ccdd0120的支持~
    日下棗老師的彩稿很漂亮吧~~
    做成墊板效果很棒!真是太好了~
    以後也要多多支持老師的作品唷!
    大家的留言都是老師作畫的動力來源!

    星少女 於 2014/04/11 09:03 回覆

  • hyps920140
  • 星少女終於出了~
    ''時而熱情時而冷漠…這不就是「傲嬌
    」嗎?'' 噗噗~傲嬌~遠遠的都可以聽到老師在叫說''我的漫畫裡哪有什麼傲嬌成份啦XDD'' 扯遠了~我覺對會買的 :)
  • 謝謝皓雯的支持喔~
    老師看到小編的開箱文應該也會嚇一跳吧XD
    明明跟傲嬌毫無關係XDD
    皓雯要買要快,才不會到了書店才發現書已經被搶完啦~!

    星少女 於 2014/04/11 16:26 回覆

  • 茜如
  • 今天要去偷偷的買XDDDD
  • 謝謝茜如每期都支持~
    快去書店入手最新一期『星少女』吧!!

    星少女 於 2014/04/11 16:27 回覆

  • 茜如
  • 買了買了~~回函也在當天寄出了~
  • 茜如神速~~

    星少女 於 2014/04/14 13:03 回覆

  • hyps920140
  • 已經買了~請問回函裡的星繪大學院主題「執事Cosplay」是指星少女裡所有的男性角色嗎?
    還有下方的繪師:_______的_______
    是要怎麼寫?與編輯部詢問該怎麼寫才好?發信者:來自____的____也是...
    對不起...因為我是第一次買星少女...問題很多...不好意思...
  • 感謝皓雯支持星少女~~
    執事Cosplay可以畫星少女裡面所有男角喔!!
    下方的「繪師:_______的_______」請填上皓雯來自何處和筆名^^
    譬如說來自「星少女的小編」~像這樣子的。
    向編輯部詢問問題的話也是填一樣的就可以囉~
    歡迎皓雯加入星少女,有任何問題都盡量發問喔^^

    星少女 於 2014/04/14 13:09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popcorn
  • 怎麼翻來翻去都沒看到下期封面是哪位老師?
    可是我在圭圭老師的部落格有看到他5月號封面的預告耶?
    為什麼編輯部沒寫出來呢?
  • 您好:
    那是因為圭圭老師不小心爆了梗啊....囧

    星少女 於 2014/04/24 11:19 回覆

  • K
  • 想請問之後翼久理老師的星星旅人跟日下棗老師的質數會出單行本嗎?
  • 您好:
    謝謝K的支持!!
    翼久理老師正在籌備新作品當中,如果頁數足夠出單行本的話,到時候《星星旅人》也有機會在單行本裡向大家見面唷~
    另外,日下棗老師的《屋簷下的質數》也有計劃出版單行本,敬請持續鎖定『星少女』!

    星少女 於 2014/04/24 11:0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