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非愛宣言》第3集今日發售!特製MEMO附錄回函抱枕抽獎活動

~豪華初回版好評熱賣中~

  讓非迷眾所期待的《非愛宣言》第3集今天正式全國上架販售啦!這次準備了極豪華的初回版,要答謝搶購首刷的讀者們喔~

  在《非愛宣言》第3集中,上官羿帶了印第安混血帥哥萊恩回到臺灣!萊恩散發迷人秋風般的氣質,讓羿陷入迷戀。之後羿找上方潔表明想為她製作新專輯…而新專輯的合作對象,竟然就是萊恩?精彩的上官家兄弟紛爭恩怨就在這集正式交鋒!喜愛金色長髮羿哥哥的非迷可別錯過。

  為了答謝喜愛金色長髮羿哥哥的非迷,這次《非愛宣言》第3集的完美組合書衣系列推出「上官兄弟檔」,讓大家可以把羿跟其他人物組合出不同風格的好基情喔(?)

  初回特製附錄要送給大家,封面可愛到不行內頁臉紅心跳100的「舔耳朵便條紙」,讓激情四射的上官非與小潔,幫你傳達愛意情話給心愛的人(男傳女、女傳男、男傳男、女傳女皆可使用!)啾咪!愛就是要舔耳朵~
2.jpg 3.jpg

  回函贈獎要送給大家,由非皇指定贈送的啾咪抱枕,這可是特別訂製的「」!只要黏貼截角寄出回函就可以參加非皇的抽獎,想要體驗與小潔一樣夜夜與非皇頭靠頭相擁入眠的美好體驗嗎?現在機會來啦!

4.JPG

5拷貝.jpg

6拷貝.jpg  

 

7拷貝.jpg

  最後李崇萍老師也準備了單行本專用小劇場,這次要揭露大家關心的志高仇冷的部分,還有首度嘗試BL創作「危險香氣」的珍貴設定資料,另外,李崇萍老師與《執業魔女PicoPico》致怡+ZEI+老師聯手打造的時尚小潔,也將以隱藏身分出現在單行本中喔!
8拷貝.jpg

還等什麼?快到各大書店買《非愛宣言》第3集吧!
★博客來★ h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80784

★金石堂★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9477818115

或者是到各大書店、漫畫便利屋也找得到唷!找不到的話也可以跟店家訂書~GOGOGO!

(~2015漫博會東立會場也全面鋪貨等待大家光臨~)


(C)非愛宣言/李崇萍/東立出版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