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
今天已經11號了,可是轉轉鹿在編輯部左等右等,還是等不到星少女
11月號的樣書ㄚ!!該不會讀者會比我們還早拿到11月的星少女吧?不
過為了等到眼睛都快掉出來的讀者們,轉轉鹿決定要來出賣依歡老師
墊墊檔啦!

看到上面那張異常豐盛的照片了嗎?套句依歡老師的名言:
拖稿?只要帶零食去編輯部賠罪就OK啦!

雖然上面這句話是錯的不過依歡老師還是奉為圭臬,所以………
各位看倌你們看到依歡老師帶了桌子都擺不下的蛋糕餅乾來編輯部就
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吧XDD

……………………………故事開始分隔線………………………………
事情發生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正高高興興的準備到編輯部拿獎牌
的一番老師接到小桃花的電話,這時候她還不知道,不祥的黑暗已經
漸漸籠罩她的身影……

桃:一番一番!緊急事件!這期的仙曲妳少交兩頁耶?
番:不會吧?32頁我都交了ㄚ(我可是準時交稿的乖寶寶逆)
桃:
可是妳跟我們說要畫34頁的呀,少兩頁啦!
番:啊……………………………呃…………………………………
桃:是怎樣?
番:我…我忘記了………
=__= +那妳交兩頁企劃來糊天窗吧,反正這期已經有人這麼做了
(看向隔壁棚)


 
致怡-ZEI-:弟弟啊!快來幫我關窗戶(~>///<~)

南方澳:關什麼咧?像我的窗戶一直都開著,常保通風
我們才能健康長大啊(超大誤!)
    


番:好吧…………嗚嗚…我當漫畫家這麼久,從沒發生這種事的說…(超沮喪)

………………………………故事結束分隔線……………………………

於是當天編輯部的桌上就多了兩頁〔日月潭遊記特別企劃〕以及大包
小包的進貢品啦~請大家多多期待依歡老師[日月潭papago遊記]以及
致怡老師的[深夜兄弟特別企劃]喔!可喜可賀!可喜可賀XDD




p.s.依歡老師,這次真的是意外啦,不要太在意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