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溫漸漸回升的三月天裡,
每個賞花景點都繁花盛開、遊人如織,
到處呈現了欣欣向榮的新氣象!
就連星少女也推出強力新篇與小星星們見面囉~
不只有依歡老師隆重獻映的宮廷大戲
──
《緋色王城》
遠在日本的麻紀老師也有秘密連載上檔!
生機蓬勃的3月號現在滿開~



緋色王城 依歡

依歡老師構思多時,還不時偷偷放出許多先行消息
的秦漢古風新連載,終於在本期跟大家見面了!
含彩頁共
42P超大型連載,彩頁可是有整整4頁喔~
刊頭上的詩篇則是編輯部的才女──
桑夫子
親自操刀!
看到上面那張彩頁了沒?很明顯是跨頁嘛!
另一面究竟又是哪幾個重要角色,
只有星少女的讀者看得到囉!!



天使的終點名冊 麻紀

在上一期中小小預告一下的新篇現正熱映中!
原本只想畫個小小的短篇,沒想到麻紀老師欲罷
不能,決定來個短期連載了!
精緻唯美的畫風.全新創意的神話故事,即將引
領大家進入未知的世界!
在你耳邊溫言細語的是天使?惡魔?還是更不為
人知的神秘人物?



霞客行 曉君

柳顏為了實現自己的諾言,以及完成身為暗人的最
終任務,決定跟隨烈風前往應天府.明白柳顏與霞
客已心靈相通的烈風也瞭解這趟旅程結束後,柳顏
將永遠離去,深情的凝望能將自己的心意傳達給她
嗎?
不過…雖說烈風的癡情令人動容,不過柳顏這時很
明顯是在
沐浴吧!就算再怎麼喜歡,可以盯著
人家洗澡嗎!?
烈風!不要走上
變態之路啊!!!



RAINBOW SMILE 致怡+ZEI+

本期RS出現了爆破性的發展!
正晴與熊貝貝普普通通的首次單獨吃飯怎麼會出現
小褲褲!!
而且看這個可愛的熊熊娃娃圖案,這條小褲褲該不會
熊…熊貝貝的吧>///<
難道是熊貝貝的性別之謎終於要解開了嗎?
熊貝貝長相可愛,沒想到作風這麼大膽!?
正晴的妄想開關又要
Switch On




雪戀 妍希

來喔!又出現新人物了,這裡有好多新角色大贈送
不用錢喔XD
由於妍希老師喜歡到處挖坑,而挖了坑就要補是漫
畫家的基本職業道德(?)
雪戀決定連載大增為
100回!說不定沒有誤)
上一回偷跑進年府的小狐狸鬧出了大騷動,小雪卻
對這隻小狐狸感到異常熟悉,這回年府院落中又出
現了神秘女子,這個神秘女子又會讓年跟小雪間產
生什麼變數
(是說…年府好大啊…)



Twinkle Star 彼依恩

還記得Twinkle Star第一回出現的超不認真老師雙人
組--雙子的卡士達跟艾倫嗎?
教學隨便、生活散漫卻似乎隱藏了深刻的哀傷,他們
身上究竟發生過什麼故事呢?
本期即將揭開還不那麼白目的雙子老師青少年時期,
留著黑長髮的艾倫迷糊的樣子怎麼這麼惹人憐愛呢>///<
(扣錯釦子這件事,可是彼依恩老師尾牙那天的親身經歷喔XD)



飛向天空的信 WeWe

第11屆短漫賞優選作品,
靈秀柔軟的筆觸畫出不安定的少年少女情事,
輕柔之餘,美少年犧牲形象演出,搞笑威力盡
情展現喔!



秋之風鈴 Remia

嗚嘎嘎!是鬼故事Q口Q
第11屆少女短漫賞佳作作品,
秋日的風鈴聲如影隨形,會將女主角的命運帶
向哪一個方向…?



特別企劃 情繫雪戀週年感謝

華麗滿點的雪戀連載一週年啦!
妍小C老師特別手繪3張
贈送給
忠實支持雪戀的讀者們,不想錯過這次難得的機
會,一定要仔細看清楚
贈獎的活動辦法喔!



精美附錄 《雪戀》Mini Note

以《雪戀》第2集封面製作而成的Mini Note,
完整保留了封面設計,集數②跟小C老師的大名都
原汁原味重現,可是外面絕對找不到的限量附錄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少女 的頭像
星少女

星少女漫畫月刊

星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kue9017
  • 這期的很不錯啊XD
    王城好好看XD
    等不及下個月的了~
    希望今年能看到圭圭老師的作品~~(等好了啊XD
  • 星少女 於 2012/04/30 09:13 回覆

  • 月見小兔
  • 3月號很精采,<緋色王城>很有可看性,企劃也多采多姿^^
    【天使的終點名冊】感覺不錯,
    雖然與預告不同,但是這個題材更有想像空間,想追尋。
    (只是覺得有些東西未交代,靜待下回。)
    雙子艾倫的出發裝好逗趣(像外星人)
    她那流線形黑長髮很美。
    一直覺得小冊子的數子標上去有點不適宜,
    現在終於弄懂了。
    期待4月號到來~
  • 星少女 於 2012/04/30 09:13 回覆

  • annie6995675
  • 超級期待依歡老師的下一回~~~

    話說若狹該不會真的要搶走年吧!?(復活!?0O0)←千年老妖?!XD


    不過我是支持雪&伏狼啦!!!XD(←個人意見)
  • 星少女 於 2012/04/30 09:13 回覆

  • mia0823
  • 這個月星少女當我買到的時候~居然是大哭==>原因就是短漫賞的關係!
    好了!!回歸正題~這個的依歡老師的新作品超棒的啦!
    雪戀只有10頁~看不過癮啦!!==>丟書!
    若狹應該不會來搶年~因為她已經死了~那只是年為了不忘記她的面貌
    才把她的身體冰的冰裡面!!靈魂的話~早就轉世為小雪啦!!
  • 星少女 於 2012/04/30 09:13 回覆

  • chingto
  • 大大大問題請小編解答!!!
    回函上寫說要參加妍希老師的活動的截止日期是2012/2/25以前寄回(回函最底下的
    字)可是這是三月星少女啊啊啊?????!!!!!
    是三月二十五號嗎?
    可是雪戀2上的截止日又說是三月三十日
    請問小編到底那個才是正確的呢?
    謝謝美女小編們的解答喔
  • 星少女 於 2012/04/30 09:13 回覆

  • 月見小兔
  • To chingto:
    應該是筆誤,
    是3/25吧!
    早點寄比較好^^
  • 星少女 於 2012/04/30 09:1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