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拉長音)

大家都知道這次簽名會人數非~常多,

所以很多人都很緊張,不停詢問到底簽不簽得完呢?

請放心~既然允諾大家了,就一定會簽到底哩(笑)

只不過有些規則煩請大家一起遵守,

才能讓簽名會順利順暢地進行喔!

 

妍希簽名會7/29(四)PM2:30~

認證時間:PM1:30開始(認證完請勿離開隊伍,因為這就是簽名順序)

帶隊進場時間:PM2:00開始,最後帶隊進場時間PM2:20

(簽名會開始後不再開放出入會場,請確實遵守時間與規則)

簽名會時間:

1.   PM2:30開始~PM3:50第一場結束(大會B舞台)

2.   PM4:00開始第二場(東立展場舞台區)

※第一場沒簽完的剩餘人數,會一起帶至東立展場舞台區進行第二場的簽名會,期間請勿離隊。若PM4:00之後有事情的讀者,請提早至認證區排隊,以確保在第一場就可簽到。

※認證時間只限PM1:30~PM2:20,請勿要求於其他時間認證與入場。

 

致怡簽名會8/1(日)AM10:30~

認證時間:AM9:30開始(認證完請勿離開隊伍,因為這就是簽名順序)

帶隊進場時間:AM10:00開始,最後帶隊進場時間AM10:20

(簽名會開始後不再開放出入會場,請確實遵守時間與規則)

簽名會時間:

1.   AM10:30開始~AM11:50第一場結束(大會B舞台)

2.   PM12:00開始第二場(東立展場舞台區)

※第一場沒簽完的剩餘人數,會一起帶至東立展場舞台區進行第二場的簽名會,期間請勿離隊。若PM12:00之後有事情的讀者,請提早至認證區排隊,以確保在第一場就可簽到。

※認證時間只限AM9:30~AM10:20,請勿要求於其他時間認證與入場。

 

☆簽名會規則☆

1.   會場僅簽簽名板,不接受單行本或是其他週邊簽名,也不接受畫插圖的要求。

2.   會場會準備黑色、金色、銀色,粗、細的簽名筆,請勿自行攜帶其他簽名筆。

3.   簽名板可屬名,可先在紙條上寫好自己的名字。

4.   上台時可拍攝老師的照片,但不接受與老師合照。

5.   簽名期間請勿出入會場、請勿脫隊離場。

6.   簽名精品組合附贈的不織布提袋僅限粉紅色,米色是東立展場內的定色,請勿要求編輯部更換顏色。

 

因簽名人數眾多,編輯部嚴陣以待,請確實遵守場內規則、勿造成混亂,讓老師保持好心情和大家一起奮鬥下去☆編輯部感謝您☆

 

◎關於精品組合的問題一併解說◎

1.   無簽名資格的妍希&致怡精品組合,會於7/29(四)下午2:30開始於東立展場販售。東立展場內單筆滿500元可換妍希&致怡不織布提袋一只,可選粉色或米色,換完為止。

2.   漫博會結束後,會視剩餘數量進行網路上的販賣。若擔心完售,請先至會場或是託朋友代買。但不織布提袋是漫博會活動,若已送完即無法兌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