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綺墨韶華 依歡彩繪精選集》


國際書展首賣,全台書店同步發售!





2012
國際書展依歡《綺墨韶華 依歡彩繪精選集》簽名會辦法


●簽名會時間/地點:2月3日(五)
10:3012:00/世貿二館A舞台

●簽名人數:150名。每人限憑一本畫冊取得一個簽名資格

●資格取得:2月1日(三)起《綺墨韶華 依歡彩繪精選集》於國際書展首賣,全台書店亦同時鋪貨。活動當日前150名通過認證者即可參加簽名會。

●認證方式:讀者憑「完整畫冊(含書腰)」排隊認證,工作人員於「書腰」打洞同時發出號碼牌。(不接受單憑書腰或畫冊認證之要求;亦不可一人認證一份以上簽名資格。

●認證時間:2月3日(五)9:3010:20。活動開始便不再提供認證服務。

●進場時間:2月3日(五)10:15工作人員開始帶隊進入場,認證完成後請勿離開隊伍。

※東立出版社保留一切活動更動權利。


 

Why 非敗不可?


★依歡老師出道以來個人第一本畫冊,絕對物超所值!

★收錄《真假公主》以降作品彩頁,包括彩刊、封面、簽名板…等等,喜歡依歡老師的讀者不可錯過!

★除經典之作外,亦收錄為《綺墨韶華 依歡彩繪精選集》全新繪製彩稿,最愛一次收齊!

★同時收錄依歡為小說繪製的封面及插畫,展現不一樣的古典風格!

★憑畫冊參加國際書展簽名會,光看封面就這麼美,不入手如何渡過2012

最新活動相關小道消息,請洽花漾星少女粉絲團~

花漾星少女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